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吸血鬼城堡1_750字

吸血鬼城堡1_75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张开你的嘴,你是否有一颗虎牙比其他的白,如果有,恭喜你,和吸血鬼有着血缘关系,而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在宇宙的另一个面位,是一个吸血鬼的世界。在那里,没有太阳,只有黑夜,双月同天。那里,有着同地球一样繁华的街道。

  吸血鬼世界-----------

  “启明星摇摆不定,忽暗忽明,似乎在于什么做着抵抗,格林大陆,必有大乱......”一位俊美的男子望着天空,喃喃的说,月光照在他的脸上,苍白的脸上闪着荧光,好似落入凡间的仙人,“唉!”幽幽的一叹气,“哗!”他展开一对蝙蝠一般的翅膀,向远处飞去......

  冷宁,15岁,8岁父母将她丢弃,只因她有一双血瞳,一颗牙齿比其他的白。一位习武的人见她骨骼其佳,收她为徒,而她从9岁开始,便一直做着一个同样的梦,梦里总有一个模糊的影子,而自己却无法靠近……今天,是她15岁生日,还是那个梦,却变得无比清晰,那是一个妖娆的男子,看见她,微微一笑,顿时日月失光,向她一点,眼前出现了无数个画面,有的是打斗的人们,有被人欺负的美丽少女,有一个人临死前的凄惨一笑……不知不觉间,却以泪流满面。猛然间,清醒过来,见到了和梦里男子一样的面孔出现在眼前。“哟,醒了!”微微一挥手,冷宁昏了过去……(此后用第一人称)

  眼前一片漆黑,唯有一旁有朵发光的血红的玫瑰,嘀嗒,一滴露珠从玫瑰上滑到了地面,我像着了魔般的走向玫瑰,采摘下了玫瑰,刺,扎破了我的手,一滴鲜红的血滴到了腿上,一阵钻心的痛接踵而至。撸起裤腿,却发现一双蝙蝠的翅膀纹身出现在腿上,轻轻触碰,像一阵电流窜上了手心。麻麻的,不痛,却把我弄得好困啊!

  呵,又睡着了呢,最近很嗜睡呢。我自嘲的笑笑。起身,却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

  ------------

  “新一,快醒醒,新一!”

  “是小兰吗?”柯南睁开朦胧的眼睛,原来是做梦啊!“咦!怎么回事?我变回来了?”柯南看了看自己的手。

  “工藤!”是志保!

  “灰原,你变回来了?”新一惊奇的看着面前陌生的女人。

  “嗯······昨天晚上吃的蛋糕有问题!我猜测里面有加白干”一个茶褐色头发的女人坐在沙发上。

  “难道······”柯南怀疑樱已经恢复记忆了。

  “不,SUKURA应该没有恢复记忆,因为蛋糕的材料里有白干!可是唯一的问题是现在哪里去找一个柯南和灰原哀?”

  “嗯······我有办法!”新一掏出手机,拨起了电话。

 

    六年级:心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