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毒舌女王迷倒恶魔殿下 回国1_800字

毒舌女王迷倒恶魔殿下 回国1_8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你在我身边,从此不孤单

  一起看的天空,从来都很蓝”

  陌殇璃睁开朦朦胧胧的眼,拿出苹果5s没看是谁,就没好气地“喂”了一句,又问:“你谁啊?”夏紫墨见对方没好气地说,便答道:“我啦!大小姐啊,你没长眼睛哦!没看都是我么,呜呜~我太桑心了”假装哭出声来。

  “墨墨啊,你找我干嘛?”陌殇璃疑惑道,夏紫墨听着陌殇璃那迷迷糊糊的声音问道:“璃,别告诉我你还没起床,都7点了啦!”夏紫墨有点气愤的说。

  “今天又没什么事,再说了才7点好不好?”陌殇璃不以为然的说。

  “我嘞个去,璃吖,你今天不是要回国么?还赖床,特么给我赶快起来啦。”夏紫墨说道

  “知道啦,我都忘了,墨墨啊,我发现你越来越像我妈了!啰嗦的要死!”陌殇璃抱怨道。“哼,哪有嘛,嫌我啰嗦的话就快点起来,算了,不跟你吵,到了打电话给我,我去机场接你”夏紫墨说完便挂了电话。

  哎,真是的,墨墨太啰嗦了吖,管东管西的,跟我妈一个样,她还不如认我妈为干妈得了,要起床了,晚了就赶不上飞机了,墨墨肯定要把我宰了!By陌殇璃

  陌殇璃换了一件雪纺蕾丝T恤,一边是斜斜的,露出白净的肩,下穿一条深蓝色的短裤,脚上穿着一双高跟鞋,高跟鞋上有一些流丝,镶着一些碎钻,不失美丽,美丽无限吖。

  陌殇璃收拾好行李后戴了一副墨镜便出门了。拦了一辆出租车,说了机场地址就拿出苹果5s自顾自登QQ跟墨墨聊天去了。司机暗暗想着:好看是好看,就是冷酷了,带刺的玫瑰啊,哎!过了一会儿,到了机场,陌殇璃甩下一张百元大钞便走向登记处,手续办好了,陌殇璃先打个电话给夏紫墨,由于在飞机上不能弄手机...“璃啊,你上飞机了没啊,如果还没上,我要把你宰了”夏紫墨狠狠的说道、“你说呢,我有那么懒么?等下就要登机了,所以趁现在给你打个电话嘛”陌殇璃撅起嘴说道。“那就好,到了别忘了打电话给我,我来接你”夏紫墨这才放心道。“嗯,挂了”手机传了嘟嘟的声音....陌殇璃走上飞机,走向自己的位置...一位男子向陌殇璃走去,走到陌殇璃面前冷冷的说:“让开!”

  下文请看下章,同是回国哈、

    六年级:朱雅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