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课程风暴_650字

课程风暴_65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下课了......”一阵优美的音乐过后,游戏出来玩了,可没有一个小朋友,只有一些老师悠闲地吸着香烟,随手一丢。两分钟过后,一年级出来了,二年级也出来了......五年级也出来了。只剩下三分钟了。游戏焦急地朝里面望了望。老师重要宣布下课了,学生长舒一口气,走出教室,游戏跟他们打着招呼,可没有一个人回应他,匆匆走了,去上了一趟厕所,又回来了,坐在还发着热的凳子上。“叮铃铃”有一阵音乐过后,上课了。游戏怒气冲冲,要去找语文,还他的时间。

  路过操场,见体育坐在树下望着学生发呆。走过去,好奇地问:“体育老兄,你怎么了?”

  “别提了,你瞧,六年级又没来上课,什么毕业考,病倒了考屁!”体育气冲冲地起身,“找课程表评理去。”

  一路上,他们遇见了美术.音乐.品德.科学,都是怒气冲冲。到了课程表的家,发现了语文.数学.英语,本来很气愤,但看到他们的样子,气一下子缩回去了:英语脸部发热,有点感冒;数学和语文情况不乐观,都是打着点滴,躺在病床上,被人推出来的。

  “你们要说什么,我都明白了。”课程表说,“其实语数英也不想,是老师要上,跟他们没关系。”

  他们从怒气到同情到关心又到愤怒。美术皱着眉头:“老师也太过分了吧。”“其实老师也是为了学生,最后冲刺的紧急关头,他们也累啊,你们也要体谅老师啊。”

  他们点了点头。“叮铃铃,同学们,放学了,你们要离开学校这个温暖的家,回到爸爸妈妈温暖的怀抱......”过了很久,六年级学生才背着又大又肥的书包,疲惫地走出校门。晚上要做一大堆作业,周末还要补习。学生老师都不容易啊!

    浙江沿赤中心小学六年级:郑文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