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揣在怀里的爱_650字

揣在怀里的爱_65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往年的冬天里,一直是寒冷的。但是,在今年初冬的一个日子里,我的心里却有一段抹不去的温暖。

  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下午,放学有些晚,当我走到车站时,天已经暗了下来,街上的路灯与车灯都已经亮了起来。借着昏暗的灯光,我隐隐约约看见一个瘦小又熟悉的身影。啊!是姥姥。姥姥一看见我就立即小跑上来。她握着我的手说:“冷了吧?瞧!手都是冰的。”说着掏出一双新手套给我戴上。我虽然已经长大了,可是姥姥仍然把我当成那个没有长大,躺在她怀里的小宝宝一样呵护,关爱着我。这一刻,我的手不仅温暖起来,我的心里更是一股暖流涌在心头,身体也随着心一起温暖起来。

  不一会儿,一路公交车从远处驶来,我正抽出手,准备上车,却看见姥爷正气喘吁吁地向我们跑来,怀里抱着一个东西,不时的回头看看公交车,生怕晚了一步。

  等到姥爷跑近时,他连忙递给我一个“喜羊羊”形状的热宝,让我抱在怀里,一边给一边说:“天冷了,可不要冻着啊!这是我刚给你插热的,抱在怀里吧。”姥爷说着话有点喘,这么一大断路,对于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来说,已经很辛苦了。

  公交车很快的到了站,我揣在怀里的热宝,已经暖的胸口热乎乎的了。我知道,这不是一双手套和一个小小的热宝,而是姥爷和姥姥对我全身心的爱。

  车门开了,他们目送着我上了车。我带着姥爷、姥姥的爱走进车厢,我向他们挥挥手,姥爷和姥姥也笑着向我挥挥手。他们是那样的慈祥,像冬天里一颗温暖的太阳挂在我的心头。

  我在车上看着崭新的手套,抱着怀里的热宝,浑身热热乎乎的。此刻,我手上戴的,怀里揣的全是姥爷、姥姥给我的爱。

    六年级:温暖的时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