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传_500字

我的自传_5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02年3月3日,在第一人民医院,随着一声婴儿的啼哭声,我便诞生在这个世界上。在一家人的关爱下,快乐地成长。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头发又少又黄,和姐姐那一头又黑又密的头发相比,更是显得又少又黄了。像极了一个男孩,因此妈妈送我一个外号“黄毛小丫头!”

  转眼间,我学会了走路,也开始不停地“咿咿呀呀”的说外语。一次,我看见大人们吃饭拿着两根木棍子夹来夹去,那是什么呀?不满二岁的我对整个世界都充满了好奇,便摇摇摆摆的走向爸爸,嘴里还“咿咿呀呀”说个不停。爸爸笑哈哈的松了手。我学着他们的样子在地上捣来捣去,惹得他们哈哈大笑。而当时的我不知怎么回事,也跟着傻笑。

  时间老人把我的幼儿时期拿走了,同时又送给了我当儿童的乐趣。我到了上学的年龄。妈妈把我送到了学校,我居然不哭也不闹,还很严肃的告诉妈妈:“妈妈,你走吧!我上学了,就是长大了。”乐得妈妈合不拢嘴。之后我就和小朋友们打成了一片。适应能力强这个优点,原来在小学就体现出来啦!

  现在的我呀,是福营学校六年级的一名学生。担任语文课代表、数学小组长、语文小组长和奥数组长。并且和同学们相处得很融洽。我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一步步稳走下去,我相信未来的世界一定更精彩!

  这就是我,一个开朗大方的女孩,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六年级:杨中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