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斗罗大陆续写_200字

斗罗大陆续写_2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史莱克七怪自从成神之后就整天无所事事,想把自己的神邸传承与其他合格的人手中。

  而传承者也确定在了这七人:

  夏沁水

  夏舞轩

  雪海茕

  牧飞羽

  紫晨樊

  纳兰戚(我不是抄袭斗破苍穹的纳兰嫣然哦,本来就是有这个复姓的。)

  沫安凌

  中了。

  夏沁水与夏舞轩是双胞胎姐妹,是贵族,可待遇真的像个贵族吗?(请大家关注我的文文。)

  雪海茕的身份十分神秘,武魂也是如此哦,想知道答案,嘻嘻(关注)

  其他四个男的则都出身与普通家庭。

 

    六年级:夏沁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