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维也纳森林的故事》有感_500字

读《维也纳森林的故事》有感_5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学完了《维也纳森林的故事》这篇课文。我很羡慕维也纳人能够生活在绿色的包围圈中,大口的呼吸这清新的空气。

  维也纳森林使人赏心悦目。每逢春天,树木开花,小鸟欢叫,各种小动物奔跃其间,森林之间大片大片的开满鲜花的牧草,很难看见土的颜色。这美好和谐的景色多么令人神往,维也纳森林还可以神奇地调节气温,无论怎样炎热,日落后空气就会马上凉爽下来,特别是一场雨后,天气如秋。

  而这美好的一切不只是大自然的恩赐,这也是奥地利人民祖祖辈辈倍加珍爱森林所换取来的。奥地利早在1852年就颁布了《森林法》,这是科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森林保护法,在维也纳,人们甚至不肯开汽车中的空调,担心废气污染草木与空气。所以不要抱怨上帝对维也纳人这么好,因为这是他们自己对大自然关爱的回报。

  看看维也纳,再看看中国,恐怕你一定会自惭形秽,中国的人均森林面积不到世界标准水平的70%,中国的国土面积这么大,森林为什么会这么少呢?抬头仰望天空,蓝天与白云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灰蒙蒙的雾霾。而美丽的维也纳呢?在那儿,只要目力所及,那些远远站在楼上的一座座雕像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亲爱的中国人们,快快停止你们破坏的脚步吧,让我们的国土也像维也纳那样美丽吧!

 

    六年级:于林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