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真?我假?_700字

我真?我假?_7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揉了揉松懈的双眼,伸了伸懒腰,刚要起来,却发现一旁还有一个身影。是我妈吗?不是,我都多大了!我表姐吗?不是,我表姐昨天就走了呀!“喂,醒醒!你是谁?”她翻了一个身,“啊——”两声尖叫同时响起,在我面前的,是另外一个“我”。

  “女儿啊,怎么啦”老妈走了进来,目瞪口呆地望着面前的两个“我”。“妈,我是真的,她是假的!”又是俩人异口同声的说。妈妈被我们一模一样的面容,一模一样的衣着搞昏了,半天才挤出一句:“都到客厅里来。”

  客厅里,妈妈爸爸正在仔细地打量着我们俩,半天不发话。我可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可不能被这个冒名的家伙顶替啊!“咳,你们说说你们各自喜欢的颜色,花和书。”“湖蓝,梅花,《心灵花园》。”我们不约而同,说出了结果。这下,爸爸犯难了:“要不,我们晚上再做决定。”晚上?那不是要我们在一起?不过,说不定老爸是在考验我,我一定要好好表现!

  一天下来,我还是按照着自己的作息时间做着自己的事,可是,作业只有一本,电脑只有一台,书只有一本,我也时常与“她”为争一东西而争吵。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爸爸妈妈把我和“她”再次召集到客厅。“现在,我给你们一张试卷,谁做的让我们满意,谁就留下。”我望了望眼前的试卷,只见一群闻所未闻的的符号在我眼前晃动,这好像不是小学题目啊,我怎么做得出?我瞄了一眼“她”,“她”并没有被题目所难倒,而是娴熟洒练。一个小时后,我交了白卷。正当我心灰意冷时,妈妈却一把抱住了我:“女儿啊!”生怕我再次分身。“我就说嘛,我女儿怎么可以做出高中的题目呢?”。“她”冷笑一声,变成了一只其丑无比的的怪物朝我扑来……

 

    六年级:腊梅之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