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上太空_800字

我上太空_8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50年的一天,我穿着由纳米材料制成的抗强紫外线太空服,登上神州N号穿越时空隧道上太空游玩。

  飞船落在月球上,下了飞船,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广寒宫便呈现在眼前。一位亭亭玉立的美貌姑娘从广寒宫里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走来。我定睛一看,咦,这不是嫦娥姐姐吗?她走到我的身边,热情地拉着我的手,说:“通过无线电远程传送知道你今天要光临,我特意前来迎接你。来,让我做你的向导,领你遨游太空吧!”我喜出望外,欣然答应。

  苍穹宇宙,星罗棋布,我们的周围都是顽皮的小星星,它们时而跳到我的头顶舞蹈,时而蹦到我的手上眨着好奇的眼睛;草帽似的飞碟闪着幽蓝幽蓝的神秘的光,从我们身边呼啸而过。突然,我眼前一亮,一个银光闪闪的球体向我们飞船的方向缓缓地移来。我迫不及待地问:“嫦娥姐姐,这是什么?”“这是太阳系九大行星中最亮的一颗,叫金星,你们地球人也称它为‘启明星’,它代表的是爱与美的女神。”“哦!”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我们的飞船在太空中穿梭着。在嫦娥姐姐的介绍下,我又参观了“九星之王”木星、“远日行星”天王星等其余的行星,每个行星都拥有着令人无法参透的神秘。

  回到广寒宫里,嫦娥姐姐盛情地款待了我。她轻轻推开异度次元空间门,把我领到了一个负离子悬浮餐厅。瞧着那盘子里的一颗颗七色丸子,我不禁纳闷起来:就吃这个吗?这怎么吃呀?嫦娥姐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笑了笑,说:“我们的食物和你们地球人类的食物可大不一样。这些丸子是高分子维生素和高蛋白质植物素,是我们主要的食物。你可别小瞧了它们,它们的作用可大着呢。它是食物和药物的浓缩体,不但平衡了机能,还克服了机体生命过程中的最大障碍――疾病。这可是我们太空人保持青春永驻的法宝!”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返回地球的时候了。在返回的路上,一块巨大的陨石向我扑来,“砰”一声巨响……我从甜梦中惊醒,原来是虚惊一场。我想:茫茫宇宙有无数的奥秘在等待着我们去探索,总有一天,我会登上我国自己研制的先进飞船登上宇宙,遨游太空!

    六年级:罗文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