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猫_550字

猫_550字

2014-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猫是一种食肉的哺乳动物,猫的体型和虎很相似,只是身体比虎小得多。

  之前曾听说过猫教老虎学本领的故事:猫把本事教给了老虎,而老虎却要把猫吃掉,猫只好爬上树。因为猫没有把这一招教给老虎,所以老虎不会爬树,无法吃掉猫。从这一点说明,猫的本领比老虎还大!

  猫有着一对明亮的眼睛,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中,也能清楚的看见东西,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过猫的眼睛。它的耳朵可灵敏了!哪怕是极其细小的声音,它也能清晰的听见哦!对了,猫抓老鼠时最有用的武器就是它脚上又软又厚的肉垫儿和它脸上粗而长的胡须;脚上的肉垫儿可以让猫走路时没有声音,可以出其不意的抓住老鼠;脸上的胡须可以使猫准确的量出老鼠洞的大小,看一看能不能进洞捉鼠!

  由于猫善于捕捉老鼠,所以基本上家家户户都养猫哦!猫在捕鼠前,先伏在地上盯着老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抓住老鼠。猫这种抓老鼠的速度真是令人惊叹不已!

  猫虽然是人类的好朋友,可猫和其它动物可“玩”不到一块,不仅“玩”不到一块,有可能还会打架哦!

  猫在强敌面前可不会示弱,它还会发出可怕的声音吓敌人,敌人把它惹恼了,它会用自己锐利的爪子把敌人的脸抓破,在迅速的爬上树,让敌人眼巴巴地在树下张望!猫有了这些本领,在强敌面前就可以自卫了!

  能和人们和睦相处的猫,才算好猫!可是也一定要先和小朋友们做好朋友哦!

    六年级:低调smil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