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心情被袭击_550字

心情被袭击_550字

2014-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3月21日星期五天气晴朗

  今天,我的心情原本是好好儿的,结果我的两个表弟就把我的心情都搅和了。

  这两个号捣蛋的,刚一吃完饭就贴在了我的屁股后边。大表弟在楼梯上跟着走,上了楼之后,大表弟问我:

  “你打什么作文啊?”

  我不耐烦地回答跟屁虫道:“读后感呀!你不是知道的啊!”

  随之“啪”的一声,我有力的将门关上了,进了房间打我的作文去了。才打了没几分钟,他们俩兄弟就找到了开房间门的钥匙,打开房门,闯进“民女”房间,大闹天宫了。他们都以为大姐姐不在就可以在她的房间里肆意妄为了。不出十分钟,我受够了他俩的吵闹,终于大发雷霆。

  小表弟说:“好累呀,拿个凳子坐坐。”只见他在把电脑桌的三条凳腿翻开。

  “你干什么呀!累了就拿电脑桌来当凳子坐啊!”我怒气冲天地大声喊道。

  “我要放东西呀。”

  “那你放在大桌子上好了呀!”

  “我就要放在电脑桌上!”

  我被激怒了,大步走过去。他正轻轻地把电脑桌放在地上。我一把从他手中夺过电脑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扔在了地上,还打了他的屁股一下,并大声呵斥道:

  “你……你给我滚出去!”

  小姐姐听见了,急忙跑上楼来。终于,我的“救星”出现了,把他们都给轰了出去。我终于得到了安宁。

  我的心情就这样被他俩给袭击了。

    浙江湖州南浔区练市小学五年级:公主小天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