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蜘蛛织网_450字

蜘蛛织网_450字

2014-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蜘蛛一天天长大,一天,妈妈把它叫到跟前,对他说:“宝贝,你已经长大了,应该有自己的家了,你的弟弟妹妹还需要我的照顾,你现在就去寻找自己的家吧!”

  于是小蜘蛛爬呀爬,终于来到了一颗大树的树枝上,感觉在这里最适合自己建家了。

  小蜘蛛开始造房了,它吐出丝来织呀织,织了五天五夜,眼看明天就要完成了,就在这天晚上,突然乌云密布,顷刻间下起了倾盆大雨,不一会儿,网就被打破了。可是小蜘蛛并不灰心,又开始第二次造房,这次它比上次更加细心了,可是刚织到一半的时候,天气突变,又开始下起了冰雹,把织到一半的网又打破了,于是小蜘蛛它又开始了第三次织网,小蜘蛛把丝一根一根的织了起来,织的可结实了,最后终于织好了,这时候,一只小蚊子飞来了,网一下子就缠住了蚊子,小蜘蛛非常高兴,因为家不但建好了,而且还有了美好的晚餐送上门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像蜘蛛织网那样永不言败,永不气馁,在困难面前绝不低头,坚持到底,那么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的。

    五年级:橸滢水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