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理想之翅_500字

理想之翅_500字

2014-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医生,多么神圣的二字。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医生。我的理想也许是很平凡的,但对于我来说,它就像稚嫩的幼苗一样驻扎在我心灵的最深处,守护者我简单的幸福。

  可能是因为我小时候经常生病吧,每当我看到那些身穿白大褂的医生,都觉得他们像传说中的黑白无常。可当我长大以后,他们就成了我心目中的白衣天使。因为,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们学习了军医白求恩的故事,让我知道了医生那高贵的人格,使这个梦想的种子在我的心田里生根发芽,渐渐成为了我追求的目标。

  要想当医生,化学和植物这两门功课要学好,我小的时候就对这两门功课感兴趣,也经常研读这方面的书籍,为这个理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然,光是这两方面是远远不够的,做医生还要拥有高尚的人格,不能应为想要多赚钱而欺骗患者,让患者去做一些无谓的治疗,当然,我相信我一定会保持医生高尚的人格,为了这个理想,驾着努力的小舟,划向成功的彼岸的!

  如果我当上了医生,我一定会尽我的全力治疗患者,并且便宜收费,使患者不用再承受巨额医药费,我还会走遍平困山区,使那里的人们都可以接受治疗,不再因为一些小病小伤就着急上火。

  理想是很美好的,但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要为之付出努力,我坚信,只要我一直为着这个目标努力奋斗,就一定能成为现实!

    五年级:梁宛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