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副班长发言稿_600字

竞选副班长发言稿_600字

2014-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5年级3班XX,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副班长。

  我之所以要竞选副班长,是因为我相信,我的能力足以胜任这个职务。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胜任这个或那个职务”。竞选副班长,我有如下优势:

  首先,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因此,我可以帮助一些学习不好的同学把成绩提上去。

  第二,我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在同学中也有一定的威信,凭借这一优势,我可以给同学们组织一些活动。

  第三,我会做一个不打小报告的班干部。如果在早读或午读的时候有人说话,我不会直接去告诉老师,我愿意主动去告诉他们该怎么做,这样既让老师省心,又不会让同学因为被老师批评而不愉快。我会以我的行动来证明这一点。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会努力为班级做事、为同学服务、减轻老师的负担。我会做老师和班长的好助手,协助班长管理好班级。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以身作则,带动同学积极向上,让全班同学的成绩都有所提升。我会和同学们一起努力,让流动红旗每周都挂在我们班门口……在我眼里,我和同学们都是平等的,不会因为自己是副班长而骄傲自满。当然,我也不是万能的,很多事情需要同学们的配合。

  既然是山,我就要坚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进的方向;既然是阳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同学们的好带头人,做得出色一些再出色一些。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出宝贵的一票!我会用我的实际证明来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谢谢!

    五年级:纪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