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聂将军与日本小姑娘》续写_900字

《聂将军与日本小姑娘》续写_900字

2014-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转眼间,40年就过去了,正如那一首歌《时间都去哪儿了》。而40年后的美穗子也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而我们当年被日本称为“活菩萨”、“中日友谊使者”的聂荣臻将军也已成为了一位慈祥和善的老爷爷了!正在家舒适地安度晚年呢!不过慈祥和善的聂荣臻爷爷还是没有褪去当年的英雄本色……

  40多岁的美穗子带着自己至亲的家人特地从遥远的日本东京飞到了中国聂荣臻将军的家里。

  来到将军家里,美穗子见到聂荣臻将军,将军已经没有了当年的英俊潇洒了,时光老人和岁月奶奶俗称:刀中精英、刀中战斗机的屠刀已经在将军的面容上留下了伤痕。不过将军的英雄本色依旧一如既往地显现了出来,美穗子一见到当年那慈祥的将军,立刻就情不自禁地扑了上去,而将军的脸在此时此刻就仿佛烟花一样,一下子就绽开了花?。想不到,我当年救下的小姑娘,居然在40年以后千里迢迢从日本来到了中国。将军激动地说:“你怎么来了,美穗子?”“将军!请受尊女一拜!”美穗子一边说,一边双膝跪下。“哎呀,怎么还跪下了呢?”将军不知所措地说。“将军,谢谢您当年对我的救命之恩!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也许早就离开这个丰富多彩、日新月异的人世了!是您给我了第二次的生命啊!”美穗子澎湃激昂地说。“好好,我收下你的好意了!那就请你先起来吧!”将军和蔼地说。“恩恩,您知道吗?您在我的心里就是一位慈祥的父亲,我是多么地深爱着你、尊敬着你!以此来表达我对您的救命之恩,请让我亲自对您说一声:谢谢吧!”美穗子说着,激动、感动的泪水就情不自禁地留下来了。“好的!你说吧,我会好好接受的!别哭啊!”将军开心地说。“谢谢您了!”美穗子带着沉重的心情说道。“嗯!不客气!我会好好收下你的一片赤子之心的!”将军说道。美穗子激动已久的心情在这个时候已经按捺不住了,顿时,泪流满面,这是开心的泪水;是感动的泪水;更是幸福的泪水!

  美穗子和聂将军坐在板凳上,就像父亲在和自己好久不见的女儿叙旧聊天一样,那么地和谐,那么地和蔼!就这样,美穗子和聂将军在一起聊了许久,一直这样幸福地聊了下去,真渴望这样幸福的时刻会在世间永恒地生存下去呀!如果世界都像这样和平,那么世界的一切都会随着和平而好起来的!

  聂将军和美穗子的情谊已经跨过了千山万水,他们之间的深情不仅仅感动了我们,更为中日的友谊建起了一座桥梁!

    六年级:方紫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