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匆匆》有感_400字

读《匆匆》有感_400字

2014-03-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读了《匆匆》这篇散文,这篇散文让我懂得,要珍惜时间。"匆匆"是形容时间过的飞快的样子。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又能怎样的匆匆呢?作者为我们刻画了时间飞逝的痕迹。让我们看不见摸不着的时间正真真切切地从我们的身边匆匆流逝,一去不回。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匆匆,转瞬即逝。是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怎样才能使有限的生命散发出绚丽光彩?答案只有一个,那一定是珍惜时间。

  一天又一天,时间就是这样的少,今天又没有作为,这些事什么时候能做好。人的一生能有多少个今天,今天若没有作为真可惜啊!今日事今日毕,勿需度年华,莫荒废光阴。

  不惜寸阴于今日,必留遗憾在明天。珍惜点滴时间,立志奋发向上。只有这样,回首往事才会无愧于心;展望未来才会充满信心;也只有这样,才会在人生道路上取得一个又一个成功。                                                          

    六年级:周倩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