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幼时;艰辛:舞蹈队_750字

幼时;艰辛:舞蹈队_75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舞蹈,对我来说,有时是很难学成的练好舞蹈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记得在幼儿园大班的时候,老师选了我去进行参加舞蹈比赛……

  老师说:“如果你想学好舞蹈,最重要的是要练好有扎实的基本功是一步一步地练好的,不是能一步就能成功一步登天的!”然后。老师就叫我压压腿,我就按照老师的去做。压腿的时候,真的很辛苦,痛得我满头大汗,直打啰嗦,但我继续仍然坚持着。第二步,到做基本的动作了。我跟着老师的动作做了起来,我想:呵呵!真容易,比压腿好多了。老师走到收音机旁,按了播放键,我跟着音乐的节奏和老师的脚步跳起来,跳着跳着,我不小心跳错舞步了。然后,老师重新按播放键,跳着跳着,我又跳错了,我低着头,红着脸说:“老师,对不起,我失败了!”老师安慰我,说:“不要紧,慢慢来就会学好的!”随后,我又跟着节奏,跟着老师的脚步,慢慢地,慢慢地学会了!老师的教导没错,做什么事情都要慢慢来。

  过了几天,老师开始教我高难度动作:向后拱腰,把腿提起来,直直的,不许弯。老师叫我跪下,身体向后压下去5分钟。我坚持了不够两分钟就站了起来,心里想着:真是不想练习了,这么难,不如放弃算了。老师看到我垂头丧气,就对我说:“我们应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做某种事情的。”我当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知道老师一定是希望我继续坚持下去。坚持了一个星期,我还是练不成向后拱腰,我每天晚上在床上练习拱腰,有时候,我会不小心摔在床上,把骨头摔痛了,擦擦油就算了。因为我心中只有一个概念:一定要练好它,不要让老师失望,无论跌伤那里,我都要坚持下去。过了1个月半,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拱腰。在比赛中,我拿到了第一名,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知道之前的付出是没有白费的!

  通过这一次学舞蹈的艰苦历程,我知道了做事要想取得成功,必须要有恒心与自信心,并付出汗水与付出才行。

 

    初一:莪是自戀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