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武神关羽败走麦城_400字

武神关羽败走麦城_40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年武圣关羽以一抵百的超强能力,用了五天的时间把荆州这一地带全部占领,孙武很是生气决定用偷袭的方法抢回阵地,正所谓兵不厌诈也。

  这时关羽正不知情玩着《三国风云》,孙权等人假扮成买手机壳的商人已经混进城里了。

  直到关羽玩到电脑中病毒死机才直到孙权已经进城了,可为时已晚,孙权已兵临屋下,关羽不得不坐直升机飞往麦城来避难。

  关羽一来到麦城就犯酒瘾,整天醉醺醺的,这是孙权那边已经吃饱喝足开着导弹车向麦城进发,到了麦城孙权不断发导弹,谁知道麦城有最先进的防弹系统。

  孙权见此计不成于是他在网上找到关羽的QQ,并注册了一个叫翠花的QQ号加关羽。

  于是以后关羽每天都是神魂颠倒嘴里笑呵呵的。

  一天翠花说要去找他,他非常的开心,于是打开城门等待翠花。

  孙权一听说关羽要大开城门的接他,心里很是。

  于是孙权集结兵马进击麦城。

  关羽见来的不是翠花而是孙权的兵马准备关城门可已经来不及了。

  孙权攻进麦城杀了武圣关羽。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堂堂一代武圣、英雄竟然死的如此悲剧,善哉!善哉!

 

    初二:张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