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朱丽叶不是女主角【15】_1000字

朱丽叶不是女主角【15】_100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段雪玉正在房间里走来走去,正在着急地期盼着李甜甜可以“抓住”李鑫辰和安比如的绯闻照片。

  李甜甜小跑着一路而来,还没进房间就嚷嚷着,“小姐,小姐,不好了,不好了。”

  “怎么了,什么‘小姐不好了’,我不是好好地站在这里吗?”段雪玉生气地望着正在脸蛋微微发红不停地喘着气的李甜甜。

  “小姐,对……对……”

  “对…什么啊?你能不能一次性说清楚?”

  “小姐,对不起,我把事情搞砸了,还…还被他们发现了。”李甜甜红了脸,低下头,含着泪,只管弄衣服,生怕小姐一生气,就把自己给收拾一顿。

  “啪!”段雪玉没有说话,只是用眼睛冷酷地瞪着李甜甜,那眼神像要射出火花一般!李甜甜刚好抬起了头,正好与段雪玉那冷酷的眼神相遇了,马上跪下,用乞求的眼神和颤抖的声音望着段雪玉“小姐息怒,小姐息怒,甜甜办事不利,还请小姐饶过甜甜这一次吧!

  “算了,下次计划你一定要立功赎罪,听见没有!”段雪玉美丽的脸蛋变得有些可怕。

  “是是是,甜甜下次一定立功赎罪。”说罢,风一般地逃走了……

  安比如正在跳舞室中翩翩起舞,那踏节的盘和鼓已经摆好,舞人从容而舞,形舒意广。她的心遨游在无垠的太空,自由地远思长想。开始的动作,像是俯身,又像是仰望;像是来、又像是往。是那样的雍容不迫,又是那么不已的惆怅,实难用语言来形象。接着舞下去,像是飞翔,又像步行;像是辣立,又像斜倾。不经意的动作也决不失法度,手眼身法都应着鼓声。纤细的罗衣从风飘舞,缭绕的长袖左右交横。络绎不绝的姿态飞舞散开,曲折的身段手脚合并。

  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机敏的迅飞体轻如风。她的妙态绝伦,她的素质玉洁冰清。修仪容操行以显其心志,独自驰思于杳远幽冥。志在高山表现峨峨之势,意在流水舞出荡荡之情。

  那欢畅淋漓的舞姿,那优美娴熟的动作,那千般娇姿,那万般变化,似孔雀开屏,似莲花绽放,似飞龙穿梭。台下雷动的掌声,不单是对美的愉悦,力的喝彩,生的赞叹,更是感化的激动,灵魂的洗礼和放飞!

  苏浅安本来想进去的,可是一看安比如跳舞跳的那么认真,那样的专注。就站在一边,静静地欣赏安比如跳舞。

  终于,一曲终了。安比如以优雅美丽的姿态收尾,回头一看,看见了苏浅安那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比如,你跳的真好看。我喜欢你!”

  “傻瓜,我都是你的未婚妻了。”

 

    初二:寻香仙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