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假如我是一匹千里马_500字

假如我是一匹千里马_50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是一匹千里马,那摆在我面前的困难将会很多吧!

  因为我矫健的身姿,将会被别的马算计吧!他们看着我成功的飞奔,就会羡慕我吧,羡慕后就会变成嫉妒我,嫉妒之后又会干出甚么伤害我的事吧!但对于我,那些都无所谓,因为我是一匹千里马,我比他们有天赋。

  因为我喜欢完成任务,将会被别的马找闲话吧!他们看着我付出比他们多一倍的努力,看着我得到的奖赏,就会羡慕我吧,羡慕后就会变成嫉妒我,嫉妒之后又会干出甚么伤害我的事吧!但对于我,那些都无所谓,因为我是一匹千里马,我比他们都努力。

  因为我考绩好,将会被别的马排挤吧!他们看着我比他们更优秀,就会羡慕我吧,羡慕后就会变成嫉妒我,嫉妒之后又会干出甚么伤害我的事吧!但对于我,那些都无所谓,因为我是一匹千里马,我比他们都成功。

  这些马只看到了我的成功、优秀,却没有看到我每次累倒后那种痛苦,却没有看到我每次被冷落后伤心的眼泪,却没有看到被说闲话时我内心的仇恨。

  那些马只会看到那些表面,只会评论那些表面。

  只有的那些被伤害的马才会自己安慰自己。让自己更优秀。

  记得有一句话,没你优秀的人,才会找你的闲话。

  在这些挫折中,困难中,我不仅记住了这一句,我仍每时每刻提醒自己“我不是瞎子,从别人口中听到的不一定是他本人。”

  愿我这匹健康、优秀的“马”,能够更成功。

 

    初二:Gvip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