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飞过窗口的纸飞机_400字

飞过窗口的纸飞机_40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坐在桌子前,看见屋外纸飞机飞过,好奇地往窗外看去,马路对面几个孩子在玩纸飞机,其中一个女孩子说:你看我的飞得最高。猛然间,又回想起了那被我遗忘了的童年。

  在那段模糊的记忆里,有一个小女孩一个人坐在班级的角落里,很安静,很安静。另一个小姑娘,走到她面前说:我们做朋友吧!童年的我们,很天真,一句话,一个朋友。时间一点一点过,两个小朋友,上三年了,那个那女孩还是那么安静,那个小姑娘又站在她面前,很郑重的说:做我闺蜜吧!从今以后,我罩着你。后来的后来,两个小女孩,上了不同的中学,各自忙这个自的不再见面了。

  那天,我有见到了她,她好像瘦了,头发也变长了,性格也开朗了,背影陌生到让我觉得,见你是上个世纪的事,然后你开口叫我名字,我就想笑,好像自己刚刚放学,只在楼门口等了你五分钟而已。

  我最亲爱的的闺蜜啊!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我一定要有个女朋友。

  我对她说:亲爱的闺蜜待熬过年少轻狂,我送你出嫁可好?

  仿佛间,又会到旧时时光

 

    初二:汐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