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木偶的八音盒——紫苏篇_1200字

木偶的八音盒——紫苏篇_120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苏苏,你过来吧。”我接到了冰凌子姐姐的电话,此时,我正为我的作业烦恼着,头都大了,天底下竟有如此“奇葩”的作业,我欲哭无泪。

  “姐姐,我写作业呢,要干嘛,你找蓝姐姐玩嘛。”我咬着笔头,心不在焉的说。

  “叫你过来就过来,啰什么嗦,蓝,不在,你过来吧。”冰凌子对着电话说,蓝姐姐去哪了?她不是应该在店里吗?

  我,冰凌子妈妈的亲妹妹的女儿——紫苏,冰凌子是我的姐姐,我就读于这座城市的某个贵族中学七年级,只是,那里的老师“奇葩”到不行,当然,作业也一样,对于我这种奋发向上的“好学生”,只有忍气吞声的把宝贵的周末拿来——写,作,业。

  “好,好吧,我就来。”我放下笔,穿上外套,心想:我还就去看看,你在干什么!蓝姐姐怎么可能不在。

  “姐姐!”我喘着粗气,推开了店门,冰凌子愣愣的坐在哪儿,“咦——蓝姐姐真的不在。”我眨了眨眼。

  “那怎么,你觉得她会在吗?”冰凌子苦笑一下,把手搭在柜台上。这时的姐姐,尽管语气仍然是高高在上的,但却没有原来那么中气十足,我感到一定有哪,不对劲。

  “你——你,不舒服吗?”我小心翼翼的问。

  “蓝走了。”她把头靠到自己的手上,呆呆的看着我。

  “真的吗?”我也把头靠到手上,就这么看着。

  “是,是,怪我。”冰凌子姐姐是那么要强的女孩,她没哭,只是吸了吸鼻子,“苏苏,我对她是不是很不好,我只是随心所欲,从没有想过蓝,她一定是忍了很久了。”

  我一下子接受不了,这一定是在开玩笑,可我,不得不接受。

  “姐姐,我请你去游乐场好不好,蓝姐姐,肯定只是一时发脾气而已。”

  “呵,走吧,我陪你去,走吧”冰凌子站了起来,

  她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她陪我去?算了,算了。

  “啊,真是讨厌,”刚刚下了雨,许多设施都不能玩,我气鼓鼓的双手叉腰,转过头看冰凌子姐姐,她只是呆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说,“姐姐。”,我叫了一声,“要不,姐姐,我请你喝奶茶吧?”

  她轻轻的推了我一下,回过神来,淡淡的对我说:“去吧。”,这另我很不舒服,我还是喜欢原来那个盛气凌人的冰凌子姐姐。

  小店里开着暖气,热乎乎的奶茶端了上来,我捞起吸管,狠狠的吸了一口,有着弹性的珍珠在我口里跳着——半杯奶茶都快被我喝完了,冰凌子还是一口都没喝,她又在想别的事了。

  我不管她,‘呼噜呼噜’的奶茶喝完,“姐姐,你不喝吗。”我问着,转过了头,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大盆栽的前面——冰凌子姐姐没看见她,但我看见了,她也看见我了。

  “……”一个蓝字被我生生的吞回去,我看见——她朝我做了一个嘘声的手势,并让我过去。

  “姐姐,我去洗手间。”我编了一个草草的谎言。

  我奔过去,抬头对上她那清澈的双眼,轻声说:“蓝姐姐”。

 

    初一:陈秋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