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_650字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_65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灵通是谁?她姓什么?叫什么?你们能猜得出来吗?有的人会说了,小灵通,不就是姓“小”,名“灵通”吗?可是有姓“小”的吗?那她到底姓什么,叫什么呢?哈哈!别费心思啦,小灵通啊可是个神通广大的人物,他四处漂流,姓甚名谁,他说不清,但她可是个神通广大的人物,这不,他来到了无名国。

  既然是无名国,在这个国家里当然人与人之间都以“无名氏”相称,这里唯一与众不同的人也只有“小灵通了”。小灵通来到一家做客,这家有妈妈爸爸还有一个小孩子。妈妈说:“小灵通,无名氏,快来吃饭。”

  所有人都到齐后,妈妈问:“无名氏,你洗手了吗?”无名氏爸爸说:“洗了。”无名氏妈妈说:“没问你!我问无名氏呢!”无名氏爸爸说:“还是在叫我呀!”于是两个人就吵起来了,小灵通和无名氏孩子躲到了卧室里吃饭。因为没有名字,在无名国夫妻间吵架比吃饭的次数还要多。

  吃完饭,无名氏一家人和小灵通去公园玩。无名氏孩子在和小狗玩,爸爸妈妈碰见一位熟人便让无名氏孩子打招呼,妈妈说:“无名氏,快来说‘阿姨好’。”随后,无名氏爸爸说:“阿姨好!”那位阿姨愣住了,妈妈仪表道歉一边陪着笑脸。

  在无名国,像这样尴尬而好笑的事情也司空见惯。

  回到家,妈妈又说:“无名氏,你看看,今天都没给阿姨打招呼。”爸爸听见了,又急了:“你每天都让我干事,干完还说我的不是,想干什么呀?”小灵通听了无名氏爸爸的话,笑得合不拢嘴。

  在这么一个混乱的国度里,经常能看见因为没有名字而给家庭带来既有趣儿又好笑的事儿。

  从无名国回来,小灵通明白了:“没有姓名可真麻烦呀!”

    五年级:悠小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