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海伦凯勒我想对你说_550字

海伦凯勒我想对你说_550字

2014-03-28 来源:转载

  海伦凯勒,知道你的故事后,我十分同情又十分感动。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

  假如你还活着,我真想为你克隆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让你看见五彩缤纷的世界;为你克隆一双灵敏的耳朵,让你听到各种各样的声音。

  你是那么的坚强,虽然你双目失明,双耳失聪,但你用顽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克服了种种困难和挫折。你还用自己的爱心去关心和你一样的残疾人。你没有常人的视觉和听觉,却做到了常人做不到的事情。你聪明善良,又热心帮助别人。你热爱生活、热爱生命、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你写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使我受到根大的启发。你说如果你有视觉,你将在黎明起身,观察黑夜变为白昼的动人奇迹,并怀着敬畏之心,仰望壮丽的曙光全景。我迎接过许多清晨,却从来没有细心观察过黎明的变化,没有用心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我们平常人往往不能很好地珍惜自己拥有的幸福生活,常常忽略了周围美好的景物。这真是太不应该了。

  你的故事为我上了一节非常有意义的人生之课。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双聪慧的耳朵和一张会说话的嘴巴,跟你比起来要幸运多了。我一定珍惜自己正常的身体功能,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我一定要发奋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我也要像你一样关心那些不幸的残疾人,使更多的残疾人战胜自己的缺陷,让他们的生活充满希望和快乐。

    五年级:飞翔着追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