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梦_1200字

梦_120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梦是一个很美丽的字眼,颜色是不计其数的。我,喜欢做梦,做美梦,在蓝天下,在淡淡月光下,在悠悠白云下,在被窝里。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心情,带动了不同颜色的梦。

  似乎,梦中有现实生活中缺少的、丢失的,在梦里,我找到了最真实的自我。所以,我开始寻找梦的色彩。

  梦的色彩,或许是纯白的吧!像雪一样,飘零着,给人们一丝慰藉,曾经的我们,也有着纯白的梦。还记得吗?在幼儿园时,老师问着我们长大以后想做的工作。

  我们抢着说:“我要做一名警察!”“当明星!”“要和老师一样!”“做大老板!”

  年幼的我们脱口而出的梦想充满了稚气,但那句不经意的话,又有多少人去努力呢?坚持到了吗?就像那白雪,绽放、飘零过后,就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我们慢慢成熟,外表与内心都有了变化,但在成长道路上,我们的梦想已经渐渐地变淡,甚至是忘记自己为什么要去非这么多的努力来到这,我们那纯白的梦,已经模糊了,所以,不是这个颜色吧。

  梦的颜色,也许是竹林的翠绿。我们正在为以后而努力,我们痛过,伤过,失败过,但是,无边无际的能源,支持着我们,“决不后退,不管有多远,继续努力!”这,就是绿色梦的宗旨,这个梦,叫做自由!我们的能源,永远不会消失,所以,我们不断地在飞越伤悲,跨越极限,挑战新的冒险。但,是这个颜色吗?

  梦的色彩,也可以叫做“深蓝”,如大海一般,随着海的深度,颜色不断的渐变,因为,快接近到成功了。如旋风般的鱼群、色彩艳丽的珊瑚、慢行的海龟……而我们,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也许,这个梦是最美的,但是,它还是不能诠释我的梦,那个如彩虹的梦。

  梦的色彩,就像在金黄的田野上,在希望的道路上奔跑,绽放出梦的另一个方程,一望无际,同那个灿烂的阳光一般,这个色彩,很绚烂,外向、阳光,令我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但,这个颜色是我寻觅的梦的色彩吗?

  梦还有种色彩,那个色彩,仿佛夏季的荷,“秀樾横塘十里香,水花晚色静年芳”,亦或是粉色的,那种色系,不张扬,也不拘束,是我寻找的答案吗?

  有人告诉我,梦的色彩,是水晶球的颜色吧?所以,我开始寻找水晶球,那是一颗淡紫色的水晶球,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迷离的光芒,牵引着我到另一个世界,高傲地如一个王者,渐渐地,我也露出了胜利的微笑。它是我的寻找的梦之色。

  梦的色彩,还有什么?我不想放弃,无意间,我看到了天边的夕阳西下,西边的天空,被火红的晚霞包围,望着它,望着交错的色彩,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情愫,若有若无,就如同我在梦想道路上受到的坑坑洼洼。晚霞,如同一位娇羞的少女,那脸颊的美,让人的目光难以离去。我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认为,那就是我的梦之色。

  在黑夜的降临下,我又找到了一种色彩:黑色。如一首美丽的歌谣,沉浸在这无边的天空,依稀的星辰,如一个个童话。我,不禁的接受这黑色童话的洗礼。在这童话中,如蝴蝶般蜕变。它也是我寻找的色彩。

  把寻找到的梦的色彩,混合汇总,交织在一起,白色、粉色、黑色、金色……

  它们,在梦色沐浴下盛开,绽放最美的角度,在梦的色彩中,尽情遨游,旋转、翻滚;它们,让我继续坚持到终点;它们,令我完成了这段路。梦的色彩,永远是美丽的。

  我继续游走,走进黑夜,身影渐渐消失。我,继续寻找到我没有发现的梦的色彩。

    六年级:手中的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