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辅导班的苦恼_600字

辅导班的苦恼_60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整理课上,鲁老师给我们举行了一场讨论会。讨论会的题目是“小学生到底该不该上课辅外辅导班?’’要同学们就这个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

  “讨论会一正式开始!”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同学们各抒己见,有的同学认为应该上课外辅导班,这样会提高自己的成绩。有的同学认为不应该上课外辅导班,因为现在许多同学压力都很大,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后,还要完成课外辅导班老师布置的作业,太辛苦了,所以不该上。

  第一个发言的是周映彤,她说:“我觉得应该上课外辅导班,这样有利于我们的学习。”

  然而,周晨昕说:“我觉得应该上课外辅导班,这样会开发我们的大脑。”

  紧接着,吕昊一说:“我觉得不应该上课外辅导班,因为上课外辅导班是为了考试考好。但是课外辅导班讲的是课外内容,考试考得是学校平时学习的内容,两个内容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我们只要把学校平时教的内容学好就行了。不必怎么太在意课外辅导班的内容。”

  最后,郑姿仪说:“我也觉得不应该上课外辅导班,学的特别好的人,如果再学课外辅导班的话,就没什么意思了。而学的差的人,学校那么简单的内容他都听不进去、听不懂,那就更别说课外辅导班了那些更难的内容了。

  我也表明了自己的看法:不该上课外辅导班,因为休息日就是休息日,顾名思义,就是给我们呢休息的日子。如果再上课外辅导班的话,那就不叫休息日了,干脆还不如不给我们休息日呢!

  总而言之,我的观点永远都不上课外辅导班,鲁老师,您觉得呢?

    五年级:肖泽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