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我写检查_450字

我写检查_45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黄老师和爸爸妈妈们: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向您们写下这份检查书。以向您们表示我忘记带作业的不良行为和以后再也不丢三落四的决心。

  这一次深刻的检讨,我对我的行为很惭愧。我不应该养成丢三落四的行为。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不是拿这句话当借口,而是拿这句话提醒我以后千万不能养成丢三落四的习惯。作为一名班干部,我知道老师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学生好。

  犯了这样的错误,家人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打击。家长辛辛苦苦的赚钱都是为了我能过上幸福的日子,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我们从不知道家长赚钱的劳累,每天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不能了解的,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旨意,把家长的心血给否定了。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不能够惹他们生气,我也向爸爸妈妈们保证以后坚决不养成丢三落四的习惯。希望您们能原谅我。

  亲爱的黄老师和爸爸妈妈们,恳请您们原谅我的错误,认可我认错的态度,也恳请您们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

    五年级:钟家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