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扬起梦想的风帆_450字

扬起梦想的风帆_45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一个多么美妙的字眼。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有所不同,每个人都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着。

 

  梦想是一盏明灯,给你照亮前程;梦想是一缕阳光,给你丝丝温暖;梦想是一眼甘泉,滋润你的心田。如果有人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而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

 

  作家,一个令我向往的职业,它在我的心目中是神圣的。我喜欢当作家,就像伍美珍、杨红樱一样。在我的眼里,当作家是快乐的、幸福的。即使在写作上遇到困难,我也会把它当做一次锻炼,当作家就是要这样。虽然作家不是伟大的职业,但它始终是我人生的梦想。作家都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作品而想得脑子一片空白,有时也会厌烦这个职业,但看到小读者的“小情书”和他们看了自己的书而露出的笑脸,心里是甜蜜的,就是这一点,让我迷上了作家这个职业。

 

  拥有梦想的人是快乐的、幸福的。不要认为自己的梦想太

 

  卑微,不够远大,但它是你人生的第一个目标。向着目标前进,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我的梦想伴随我成长,我的梦想在我的心底扎了根。我的梦想,我来做主!我的梦想,我来实现!

 

    六年级:李剑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