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冰糖葫芦_450字

冰糖葫芦_45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小就喜欢吃糖,更喜欢吃冰糖葫芦,尽管它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便宜得不能再便宜,可我还是喜欢吃。如果给我两个选择:一是山珍海味,二是冰糖葫芦,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二,冰糖葫

  芦虽然便宜,但却美味。

  冰糖葫芦不仅味好,看相也好。一个个山楂串在一起,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这些小姑娘个个穿着晶莹透亮的糖衣裳,美极了!让人垂涎三尺。

  冰糖葫芦的做法极其简单,先准备七八个山楂,洗净后去掉里面的籽,接着把它们一个个串入我们事先准备好的竹签里。最后再把它们在熬好的汤里打一个滚,糖葫芦就做好了,如果你想更入味,还可以撒些芝麻。

  吃冰糖葫芦我认为是童年中最快乐的事,把糖葫芦放在嘴里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甜!我吃糖葫芦的方法与众不同,我喜欢囫囵吞枣地一嘴一个或两个一起吃,这样每咬一口,我都能体会到由酸到甜,再由甜到香的滋味。

  我爱吃糖葫芦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爱吃酸。爸爸妈妈从不吃这些,因为他们看到这个就像“望梅止渴”那样,嘴里直淌酸水。爸爸妈妈“偷吃了一次”,晚餐时,他们什么菜也不吃,只吃豆腐,我问他们怎么了,他们笑着说牙被酸倒了。

  我爱你——冰糖葫芦!

    六年级:雪儿2060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