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人鱼大战(童年趣事)_750字

人鱼大战(童年趣事)_75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沙滩上洁白的贝壳,每一个贝壳里都有一个故事,童年,是漫天的繁星,每一颗星都是一个故事……

  这件事是在前几年的暑假。在暑假里,我们一家去乡下游玩,这一天,外公说去抓鱼,我一听,两眼发光,“我也去!”我自告奋勇地去帮忙了,几个弟弟妹妹也闲不住了,一起去池塘捉鱼了。

  刚来到院子后面的池塘,我们发现,池塘里水几乎都抽干了!回过神来,立马换上装备,慢慢地走进池塘。池塘里的泥十分软,一脚下去便半条腿都陷进去了,好不容易走到了池塘中央,正好看见了一条大鱼,我心想,“呵呵!今天你就是我的午餐了!”我看好时机,手猛地盖上去,谁知道它一个鲤鱼打挺,跳到了别的地方,我重心不稳,趴在了烂泥巴里。看着我狼狈的样子,几个小伙伴都笑翻了,我要咬咬嘴唇,站起来继续捉鱼。“哎哎~啊!”我听见了一声怪叫,一看,原来小伙伴也摔倒了!我回过头来继续捉鱼,找了半天看见了一条可爱的小鱼,正在泥巴里挣扎呢!我看着怪可怜的,捉起来放进了鱼缸里。回来的时候,看见妹妹正盯着一条大鱼不放,我便去助她一臂之力。那条鱼貌似没有发觉我们,在泥土上的小水塘里游着,不时还吐泡泡,悠闲自在。我看准时机,猛地扑上去,鬼知道妹妹也扑了上来,我们俩的脑门结结实实地撞到了一起,“啊!”我们俩不约而同的发出了惨叫声,一屁股坐在了泥土上,那条鱼貌似听见了惨叫声,看看我们,继续快活地吐泡泡了。我用脏手揉揉脑门,鼓起了一个小包,妹妹被撞得眼冒金星。算了,咬咬牙,继续!

  经过几番折腾,我们几个的战绩为零!(除了我捉的那条小鱼)大人们倒是捉了不少,村里几个要好的人家分分掉,几家还剩十条!“中午有鱼塘喝咯!”我们几个欢呼起来,我们几个“泥人”开心得又蹦又跳。

  现在回想这件事还十分有趣,童年就是这样!就算战绩为零,就算弄得满身泥,成为了“泥人”,但还是很开心!

    六年级:马佳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