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仓鼠的精彩生活_600字

小仓鼠的精彩生活_60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仓鼠,名叫“球球”,我身上长满棕白相间的毛,身材胖嘟嘟的,平时爱吃大米和花生,我是主人从街上“捡”回来的。

  “球球”,“球球”,主人又开始扯着嗓子叫我了,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我和主人相识的过程吧!

  那天,我踩着小碎步漫步在街上,谁知人们蜂涌着追赶着我,惊慌中我恍然明白自己已成过街老鼠。我一想到这便愈发着急,偌大的街道却无处藏身,就在这千均一发、穷途末路之时,一个高大伟岸的身影伫立在我面前。“又跑出来了,走,跟本大人回去!”话音刚落,只见一只巨手按住了我的脑袋,我回了“家”,那个高大伟岸的男人成了我的主人。那天到家后,他赶紧去厨房给我端来了红烧肉,我远远地闻见那味便逃命似地跑开了,接着,他又给我送上了生鱼片和豆腐皮,我眼睛都没睁一下。就在主人犯难时,他的“胖夫人”从卧室里走出来,凑到他耳边嘀咕了几句,接着他就为我捧来了一大把白白的大米,我纵身一跃跳到主人跟前,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一开始我比较喜欢这个主人,可后来每次睡觉时,他总是来打扰我,我有些烦他了。

  不过我最讨厌的并不是我的主人,而是他养的那只大肥猫。那只大肥猫总是想把我“装进”它的肚子里,幸好每次我都“虎”口脱险。今天真倒霉,又碰到那只大肥猫,大肥猫伸出平时藏在肉里的爪子,一下子向我扑过来,我一个跟斗翻到了桌下,躲过一劫,主人听到动静,赶紧过来保护我,大肥猫“喵喵”地大叫几声后,退回到自己的领地去了。

  这就是我,一只小仓鼠的精彩生活。下次再和大家继续聊,伙伴们,再见!

    天津塘沽区一中心小学五年级:快乐的水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