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精彩的航模表演_450字

一次精彩的航模表演_450字

2014-03-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5月14日,我校举行了第14届校运动会。那天虽然阴雨蒙蒙,但是,不知为什么,从学校的操场上传来一片片欢呼,显得非常热闹。

  走近瞧一瞧,原来,学校操场上正在举行航模表演。只见三位叔叔拿着航模的遥控器,控制着各自的跟小提琴差不多大小的直升飞机。

  起先,直升飞机并没有飞得太高,只是停在与地面差距约三四米的半空中。当时,我以为航模只能停在半空中,就没注意去看。突然只听同学们“哇”地一声叫起来,抬头一看,一架直升飞机慢慢地升上天空,在空中划了一条弧线,然后就慢慢地降了下来。接着,另一辆直升飞机飞快的冲上了天空,就在那一刹那间,校园里又是掌声,又是欢呼声。表演得最精彩的要数第三辆直升飞机了。当第二辆直升飞机落下时,它便迅速的升上了天空。只见它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接着又犯第二个,第三个……操场上的观众,不论是老师,还是同学,甚至学校旁居民楼中正在观看表演的居民,都发出了阵阵赞叹;更不用说掌声了,那时的操场简直就是掌声的海洋。

  这次校运会上的航模表演真是精彩,下次要是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还要来看!

    五年级:798533207a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