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可爱的小绒球_300字

可爱的小绒球_300字

2014-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爱的小绒球是蒲公英的种子,当你吹一口气的时候,你会发现那可爱的小绒球会变成一片片雪花或一个个小降落伞飘荡在空中。

  小绒球们飘呀飘,它们飘到了大树哥哥的树枝上。小绒球跟大树哥哥说说笑笑谈起了趣事,一阵风吹过,小绒球们又飘了起来,它们飘走之前还不忘跟大树哥哥再见呢!

  小绒球们飘着飘着,看到了一根很孤独的小树苗,它们飘到了它的身边,小树苗便不在孤独了,它交了许多好朋友。它们的生活可是丰富多彩、有声有色呢!它们多么地快乐幸福。

  第二年春天,小树苗和小绒球们一起成长,小树苗变成一棵茁壮、葱翠的大树,蒲公英还是变成了一个个的小绒球。当你从远或高往小绒球的地方望去,你不只会看到蒲公英,你还会看到中间那棵绿油油的大树呢!

 

    三年级:张天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