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东湖公园导游词_800字

东湖公园导游词_800字

2014-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江门。我是你们的导游。我姓赵,大家可以叫我小赵导游。今天我们要去游览江门美丽景点之一——东湖公园。

  游客们,游客们,注意啦!我们的大巴很快就要经过着名的东湖公园了。迷人的东湖公园式江门美丽景点之一,坐立在江门市中心,它的存在大大促进了江门的文化底藴。“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游客们,请下车!这就是它的真实写照,东湖公园景色宜人,风光秀丽,是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众所皆知,东湖公园是以“湖”着称。进入东湖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湖。走在湖堤上,眺望水势浩淼,“芙蓉镜”似的大湖,真令人心旷神怡。数十只游船从水面上悄悄的划过,留下一路燕尾似的波纹。湖水澄清,清的都能看见水里的鱼儿嬉戏。游客们,湖水清吗?

  湖中心有一组精心设计的喷泉,中间的一个能喷三十多米高的水柱鹤立鸡群,周围的一百多个小水柱互相交叉在一起,犹如巨型水塔的塔座,加上周围的灯光的交相辉映,形成一个如梦如幻的仙境。水珠四散,洒落在游客的脸上,清爽极了。偶尔还会出现七色彩虹,为东湖公园有增添了一份情趣。游客们,美吗?

  各位游客们,我们现在继续往前走,也就是公园的最后一个景点——叠水瀑布。沿着绿树成阴的小道一直向前走,就是叠水瀑布。不先到达,先闻其声。瀑布声震耳欲聋,在三里外也能听见。瀑布落在岩石上,绽开一朵朵银花,颇有一番“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意味。瀑布的前方是一个荷花池,没到荷花的盛开期,荷花池的荷花一。

  定争斗艳的争相开放。一阵风拂过,荷叶荷花翩翩飞舞。这是使我想起一首诗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如果说江门市一块翡翠,那东湖公园就是嵌在翡翠上的一颗明珠。有时间请你一起来欣赏一下东湖公园那引人入胜的美景吧,东湖随时欢迎你。

  今天的游览到此结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欢迎你们下次再来江门旅游,小乐乐意再次为你们服务!

 

    四年级:╰蓝铯峢痕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