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飞雪舞动_550字

飞雪舞动_550字

2014-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冬天转身离去的时候,我们期盼的雪花在冬天离去的这一刻,徐徐落下。我本来有点失望的心,此刻已是无比激动,我们憧憬的雪花化为了现实。

  当冬天的雪落下时,老农总是捋着胡子说:“瑞雪兆丰年。”雪花落在地上使本来横行霸道的虫子,在这一刻已是乖乖的举手投降,而雪花呢!化为了一摊雪水融化在土地里,让来年的树木更有底气,去面对来年的干旱,在干旱中傲视一切,雪水还是肥料,滋润着万物,化为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每一朵雪花,化成一束束美丽的花,一棵棵绿绿的草,一个个亮亮的梦……。

  雪花是甜蜜的,当外面雪花还在籁籁的下着,而小树洞里呢?熊宝宝还在深沉地睡着,梦幻着春天的美丽,时不时说几句梦话,在家中,外面的雪还在下着,可是,全家人围炉取火,围着桌子一起打牌,虽然外面是冰冷的天地,但是屋子里却是热烘烘的,这里面包含了炉子的火热,更是心灵的温度。

  冬天的雪成了我们的弹药,路边上许多小孩在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更是我们的滑雪加速器,还是我们一个个对雪的领悟。

  “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轩辕台”,虽然北边的雪花比南方大,可是南方的雪有自己独特之处,她非常绣美轻盈,像一个个在那舞蹈,看着这漫天飞舞的雪,我想着,我是这其中一朵该多好啊!雪花她无私奉献滋润万物,用朴实无华的生命演绎出华丽的一生,给我们幻化出诗意的世界。

    五年级:张博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