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雨的韵味_600字

[为学杯A组]雨的韵味_600字

2014-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寂寞的黑夜,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好似优美的乐曲,在我的心中溅起一阵阵涟漪。

  我喜欢雨天,在那细细的雨丝中,思绪万千。

  江南的雨,让我如痴如醉,江南的雨是神秘的,垂柳轻拂,水中涟漪荡漾,好一幅江南雨景画。我走在水岸边,各种建筑四溢着古老的气息。鱼儿欢快游着,古老的桥洞下,青苔在漂浮着,荷花绽开其中。不断有着船在河道中划着,小亭子屹立在河旁,好像是守护着河的卫士。江南留给我的印象,真是:“日出江花红似火,春来江水绿如蓝。”

  西湖的雨,自有“晴湖不如雨湖”之说,雨滴悄然而下,湖中反衬着天上的景致,让人分不清是天,还是湖。雨中,湖边的树被打湿了,穿上了湿漉漉的衣服,随风摇摆着,雨滴好似一个小精灵,给人带来祥和,静谧的感觉。

  泰山的雨,也名不虚传,宏伟大气。站在山顶,云雾缭绕,雨在雾中穿行,从天空,直至山脚下。泰山的雨似乎更有豪气,这里的雨,好像一根根细丝,从不间断,一直从天上垂到地下,雨在我的身上跳跃玩耍,我与这些小家伙们,融入云雾之中,隐隐约约,似乎忘记了一切。

  我还是更比较喜欢麦田的大雨,这里的雨,是可爱的帮手,打在麦穗上,一望无垠的麦田,麦子都在随风摇摆着头,好像在说:“雨,谢谢你,我好舒服啊!”稻草人时不时出现在你的视野,他身上的布条被风吹的飘来飘去。我漫步在田间,享受着雨送给我的祝福,默默地享受着,心中微波粼粼。

  这就是雨的韵味,细细的去品味,你就会发现,世界是多么美好!

    山东德州武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王丙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