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风_600字

[为学杯A组]风_600字

2014-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柔柔的风,像位可爱的小姑娘,总爱亲吻我们的面颊;风,像一位舞者,看,小草,鲜花,树叶,都在它的缠绕下,竟偏偏起舞了;风,像个活泼的小孩子,看它正在和地上的孩子们一起玩着风筝呢!

  春天的风是温柔的。它吹醒了沉睡了一冬的嫩芽和花蕾,吹化了结冰的河水,吹出了一幅万象更新的图画。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小花在风中跳着舞,柳树借着风梳理长发。

  风累了的时候,在炎热的夏天,它只偶尔拂过姑娘飘逸的长发和孩子被阳光晒红的小脸。在人们最需要它的时候,它却在一旁观望。在少风的酷暑中,我以为自己忘记了,我不去想,我痛快地笑,风也为我鼓掌,但每次骑车飞奔,总听见一个声音在说着什么。是风,它想提醒我,一切并未过去。

  秋风吹来了凉爽,不像夏天那样炎热。秋雨落在树叶上,“沙沙沙”仿佛是秋雨姑娘弹奏着一区丰收的歌。秋雨落在花瓣上,“淅沥沥”仿佛是在演唱一首欢乐的歌。秋天的风有一支舞蹈团。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在秋风中翩翩起舞,好像蝴蝶的舞伴。银杏树的叶子在空中上下飞舞着,好像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金黄的田野也跳着优美的肚皮舞加入了这个舞蹈团。

  渐渐地,天气凉了,风也冷多了。早晨凛冽的寒风吹到脸上像刀割一样,路旁杨树的枯枝在风中狂舞,那干巴巴的树枝不时发出“喀嚓喀嚓”的声音。路边的枯花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在狂风中颤抖着,发出沙沙地呻吟。

  窗外,风的心在跳着。

 

    江西南昌西湖区南昌市珠市小学六年级:傅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