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我正青春_800字

[为学杯B组]我正青春_800字

2014-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月的时节,你那里是否满城春光?

  时光染黄老照片,流水吻平细石,残风带走落花,时光荏苒,而我正青春。

  亲情--残冬

  伫立在人流穿梭的街头,望着琐事在每个人脸上刻下的表情,我猛然觉得肩上的书包不是累赘,我可以缩在它后面,不言愁不诉痛。奈何我短发以及腰,我与父母之间的墙却已挡住昔日的温情,关怀又刺我心。我爱依偎在她怀中,跨坐在他的肩上,如今却彼此走远,系着我们的那根线断了吗?

  是的,我们总讴歌母爱,我们总说父爱无言。为何我家是冷城?只需我把心门打开,让阳光溢满我心,心若不孤单,怎会不爱那座城。我心里的冬天已到尽头。

  爸爸,妈妈。我望见我的身后花开似锦,请你们停下脚步等等我,我要与你们同行。不想一人走远,以致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去的路。

  “我们一直在追随你的脚步,是你走的太快,我的傻孩子。”

  爱情--初春

  豆蔻年华,懵懂的内心竟憧憬着爱情。棒棒糖是爱情,半块橡皮也是爱情,青春的爱情同样纯真,那不是爱慕,更多的是种钦佩,他/她的才艺,他/她的阳光,他/她的微笑都让你陶醉,稍不小心便会脸红,多么天真,羞涩的时代啊。

  如果青春之花过早成熟,结果,那便到秋天了。

  爱情可以憧憬,但用你的青春去换爱情,用将来去换爱情,若是我我便不愿如此,因为我不是一人在活着。因为我正青春。

  友情--盛夏

  校园里每天都要播《十七岁那年的雨季》和《栀子花开》,这时,我总要停下笔静静听着,心里轻轻唱着。我们总要分离,但怎能把你们相忘,只要有梦,我们便会再相聚。

  友情是杯烈酒,难以一口饮尽,但每一口都是一次不同滋味,从腹腔到舌尖刺激神经的醇厚味道。经过岁月,非但香味不见,反而更胜当年,回味无穷。在盛夏饮杯烈酒,那是多么火辣而又温暖。虽不沁人心脾,但酣畅淋漓。

  在操场奔跑,将矿泉水一饮而尽。拥抱在一起,“永不分离,我们正青春。”

  亲爱的朋友:

  十五岁的我们是这么阳光,激情。岁月将带着我们各奔东西,如果有欢聚,我们还是青春宴会的主角。无论十年,二十年。

  我正青春,不能蹉跎于整日自我复制的生活。

  三月的时节,我与大地共青春。

    初二:薛锦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