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老师,我想对您说_550字

老师,我想对您说_550字

2014-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园丁一样,为了培养祖国的接班人,日夜操劳,忘我地工作的精神多么可贵呀!每当夜晚的时候,人们早已进入了甜甜的梦乡之中,您却还坐在灯下,精心地为我们批改着作业,您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祖国的接班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关心学生就像慈母一样,爱生如子。记得有一次,一位二年级的小学生下楼梯时,由于走得太匆忙,而且下楼梯上的同学也很拥挤,所以一不小心,那位小同学摔了一跤,正好,您经过那儿,连忙把她扶起,亲切地问道:“小朋友,你摔疼了吗?”那个二年级的小学生揉了揉眼睛感动地说道:“谢谢您,老师,只是擦破了一点皮而已,没关系。”这时,您看到那个小学生膝盖上还正在流血,您看了二话没说,迅速地抱起他,奔向了医院。直到医生包扎好了之后,医生说:“这位小学生的伤会没事的。”这时,您才放心地起开。您的行动深受同学们赞叹,这们小学生的父母知道后,激动地说:“您真是爱生如子呀!”而您却说:“保护小学生是应该的,不成敬意。”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蜡烛照亮了别人却燃烧了自己。记得有一次,有几个学生考试成绩不好,后来您主支地帮他们补课,传授给他们知识,并教会他们学习的方法,大约半个月时间,他们的成绩明显提高了,后来,在几次考试中他们再也不落在别人后面了,这都是您的功劳。古人云:功到自然成,您却做到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大树,您是天使,您是海洋,给别人的甚多,留给自己的甚少,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多么高尚啊!老师,我从心眼里佩服你!

    五年级:汤馥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