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个女孩_700字

那个女孩_700字

2014-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女孩,身材高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有一个稍塌的鼻子,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马尾辫在后面一甩一甩的。说起她,这方圆500米都是竖起大拇指!不仅是学校的第一名,还是出了名的小才女,最重要的一点,是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琴

  她有一架钢琴,虽然从5岁当现在,完全是被迫的,但是弹得还不错,从她家经常传出一些“动听”的声音。不过他还是“小儿科”,有时候传出来的则是一种“噪音”!当初学钢琴时大家都说:“这么好动的一个女孩,怎么会安静地弹一首曲子呢?”他用实际行动推翻了我们的话。伙伴们在外面玩得热火朝天,她也无动于衷;电视播得再好看,她也不回头……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她已经过7极了!

  棋

  说到棋,她可不是什么棋都精通,只有一样----象棋!当看见有人下棋时,她会过去凑凑热闹,一看就是一整盘棋。每天晚上,她都会找棋艺较好的爷爷来较量一番,要是爷爷让她一步还会抓狂呢!之后,又找其他朋友下去了。这棋真是他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书

  这书传统意义上是书法,可是对她来说,确实课外书。要是她钻进了书窝里,犹如与世隔绝一般。有一次,她的妈妈让他在枕头边把钥匙扔下来。可叫了三遍,才从“书窝”里出来,拿着《朝花夕拾》与“钥匙”走到楼梯口,过了一会儿,她妈妈怒气冲冲地说:“让你扔个钥匙,怎么把枕头扔下来了!”听到这话,她才从书中苏醒。虽说她不是书呆子,但也是个小书虫!

  画

  这画呀,怎么说呢?她的画呀,别说能以假乱真,就连画出来后,她自己也不知道画的是什么。明明就画得不好吧,有没有天赋,兴趣却很浓!

  说到这,你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除了……还有谁能承受得了!这个“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我——冯丹琳了!

    六年级:冯丹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