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春游_750字

[为学杯A组]春游_750字

2014-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望着,盼望着,野炊的日子到了!

  全班都特别高兴的样子。同学们的抽屉里装着各种各样的小东西:米、盐、油、菜?

  男生、女生,谁也不甘落后,带了一大堆好吃的东西。有的带饮料;有的带卤鸭;有的带鱼罐头?教室里四处飘散着香喷喷的味道。同学们非常激动,就等候着铃声想起来。终于,铃声响了,老师带领着我们拎着大包小包兴致勃勃地去排队。红袋子、蓝袋子、黄袋子、绿袋子?像五彩斑斓的颜料,把同学们愉快的心情染上了缤纷的色彩。

  搭灶、生火、煮菜。这一切看似简单的活让我们这些”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同学费了不少力气。接下来的生火更是如此。

  火是由蜡引燃的。点火容易,而让火在灶里烧得旺、燃得长那可是件很棘手的事情。张元涵同学力气大,就由他在灶旁“煽风点火”一阵阵浓烟熏得我们眼泪不止,咳嗽个不停。

  煮是最要命的,由于经验不足,灶搭得太大和锅底无法互相吻合。把灶重新改造后,我们便把锅拿到灶上去,约20分钟后,火锅终于煮好了,我尝了一小口,味道不错,其他的同学们便一拥而上,在锅里夹菜。

  老师过来,拿起饭盒,在锅里盛了一勺,细细品尝这“美味佳肴”,我们小组同学都心惊胆颤的接受着这特殊的“检阅”。不曾想我们“老大”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并坚起了大母指,顿时,一种强烈的自豪感涌上了心头。

  野炊是热腾腾的灶火,燃得旺,把小灶烧的红通通的,我们的心里也如火一样暖洋洋的。野炊是想喷喷的火锅,虽不如泡汁鱼翅一般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可是,质朴的味道中却隐藏着一股纯朴的大自然气息。野炊是笑盈盈的同学们,捧着饭盒,鼻子上渗着一粒粒小小的汗珠……这个美丽的春天,将让我一生最难忘!

    四年级:唐劲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