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难忘“一线天”_700字

[为学杯A组]难忘“一线天”_700字

2014-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百闻不如一见”,早就听说武夷山高大雄伟,是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暑假,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武夷山风景区,在众多景点中,“一线天”最令我难忘。

  一线天是两座高山之间狭窄的缝隙,只露出一线天光,因此而得名。我们早早起床,乘车往一线天景区奔驰而去。武夷山绿树成荫,行驶在山间小道,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啊,武夷山多么美好,一线天肯定也很美妙!”我不禁赞叹不已。

  来到一线天景区,游客如云,一线天如铜墙铁壁般矗立在这生机勃勃的大地上。导游叮嘱我们卸下背包,戴上帽子,大家排队进去了。刚到洞口,迎风而来的不是淡淡香气,而是浓重恶臭的蝙蝠气味!“蝠气”热情地拥抱着我,呛得我上气不接下气,咳嗽声不断,赶紧用手捂住鼻子,艰难地在崎岖狭窄的山路上前行。

  有没有搞错?还以为是个风景如画的圣地,竟然散发出厕所般的恶臭!没错,这里的确是白蝙蝠的“厕所”!越往里走,我越感到绝望——潮湿阴暗的通道让人鞋底打滑,空中不时滴落白蝙蝠的粪便;前面堵着人,后面又被拥挤的人群占领,真是寸步难行,步步惊心啊!

  就在我呼吸困难快要窒息时,一丝光亮射入眼帘,映在身旁长满青苔的峭壁,我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松了口气,再吸口气,前进,前进,再前进!我们离亮光越来越近,胜利就在眼前了!终于,我一个箭步,跨出了一线天!

  我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尽情享受眼前这片青翠的景致,心里想:这次我不仅感受到了一线天不一样的景色,还明白了这个世界总是险象环生,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当你陷入低谷时,不要泄气,更不要绝望,坚持,就是胜利!

    四年级:黄承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