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克隆_900字

假如我会克隆_900字

2014-03-26 来源:转载

  “多利”的诞生,标志着人类向克隆技术迈出成功的第一步。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宋庆龄奶奶的心。宋奶奶待人的心比谁的心都要善良、民主、平等和亲切,假如我能克隆她的那颗待人平等的心,我会让这颗待人平等的心安到社会上的那些恃势凌人、歧视别人、以金钱交易犯法的事情的人体内,让他们觉悟前,变得对人亲切、平等、尊重,那么世界上就不会再有金钱掩盖下和心眼歧视下的不公平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雷峰叔叔的心。雷叔叔的心比谁的心都愿去帮助别人,且不惜牺牲自己的时间、精力甚至生命。假如我能克隆他那颗极度热爱帮助别人的热心,我会让这颗心安到社会上的某些自己有能力却不愿帮助别人、自私自利的人体内,让他们往后再也不会做“铁公鸡”变得愿慷慨解囊、热衷于帮助别人,那么世界上就不会再有人因为能力所限和经济困难而无法完成重要的事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爱迪生的心。爱迪生是个伟大的科学家,他为寻找合适的电灯泡丝而不眠不休,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才成功。假如我能克隆爱迪生的那颗为求成功孜孜不倦地追求探索的心,我会让这颗心安到社会上的某些懒惰、囫囵吞枣地做事的人体内,让他们变得奋发向上、遇到困难永不言败、孜孜追求,那么世界上就不会有人不懂装懂而误了学习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一个地球,把人类分一半到另一个地球上生存;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许许多多个森林,来阻挡沙尘暴防止水土流失;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克隆一个我,帮我分担一些事情;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许许多多人体的各个部位器管,去救助那些需要它的人。

  现在这个时代,出事故、得病的人特别多。有的人病情很严重,需要移植肝脏、肾脏、眼角膜之类的器官,而这些器官又极其缺乏,病人需要长时间等待有好心人捐赠合适自己的器官。有些没有钱或等不到合适器官的病人,只能眼睁睁地在那等死。这是多么残忍的事情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好多人体器官,让每一个需要移植器官的人都重新获得健康。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死掉,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哭泣声,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悲伤和痛苦。换来的是一阵阵的喜悦,一张张的笑脸和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想,这样可以让世界变得美好,让人变得快乐,不管有多少困难,我们也要攻克它,因为我觉得非常值得。克隆终究归克隆,最终还得靠人们的意愿。只有当人们都意识到自己的错处,下决心去改正,这个地球才会真正的变美好。

    五年级:孙莹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