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和未来的“我”通话_1200字

和未来的“我”通话_12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我本来是想在超能电话上按下过去键,和我的姑姥通话的。可是,粗心大意的我却一不小心按下了未来键。

  “喂?你好,请问你是……”这个陌生的声音彻底地把我从和姑姥的回忆中拽了回来。“啊?这里不是三年前吗?”我好奇地问道。“三年前?”那个陌生的声音又传了过来,“这里是十五年后啊!”“十五年后?”我这才反应过来,我“穿越”到十五年后的未来了!“那…额…”我结结巴巴的说,“那你叫什么名字呀?”“我?聂语阳啊!我是十五年后的你呀!”那个未来的我又说。未来的我?我一下来了精神,心里有无数个问题要问这个未来的我。

  “那你……。不不不,我,更准确的说是未来的我,在从事什么工作呀?”我的好奇心彻底被激活了。“我?我是一位上海当地有名的记者,经常会去世界各地采访。他们都可羡慕我了。”未来的我自豪的说。听了她的话,我心里暗暗吃惊:记者?这可是我一直以来奢望的梦想啊!当我拿着话筒、拿着笔记本和笔,采访各地名人时……啊啊啊~~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呀!我又陷入了无限的遐想中……“哦哦哦,来了来了!”未来的我叫了起来,“拜拜,下次再聊吧,记者站那边又叫我了!”说完,未来的我就匆匆地挂了电话。

  自从得知未来的我会是个着名的记者后,我的生活就彻底被打乱了——平常总是会和同学、和亲朋好友炫耀未来的我有多么了不起,上课也不认真听讲了,总是喜欢望着窗外,也总会对自己说:“哼!反正未来我是一个记者,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我就可以不听讲了!嘻嘻……”说实话,当时的我真是有点“得意忘形”了!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月,我再一次兴致勃勃地拨通了电话,而电话那边却传来了低沉和失落的的声音:“唉!我失业了!”“啊?”我惊奇地叫道,“你不是挺有名的吗?怎么突然就失业了?”“唉!你不知道,记者总站说我最近得意忘形,不认真工作,写的稿子质量也不好,所以……我就被开除了。”啊?“啪”的一声,电话被我扔在了地上,我仔细回忆了我最近的表现,发现和她说的一模一样。这时我才回过神来,原来不是一切都是永久的呀!今后我可得好好努力!

  就这样,从此以后,我变得比以前更加发奋图强。每次都做到课前认真预习,课后认真复习,终于挽回了我的成绩。我的老师、同学、和亲朋好友都为我感到高兴!

  后来,未来的我也打来电话说:“那边因为她自己改过自新所以复职了。现在仍是上海让人羡慕的记者。”我也高兴地笑了,从心底而感到自豪!

  因为这短短地几次对话,我明白了“风水轮流转”,世上没有永久的事;因为这短短地几次对话,我明白了做什么事一定不能骄傲;因为这短短地几次对话,我明白了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换来最后的成功!

    五年级:苡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