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会克隆_600字

如果我会克隆_6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近几年,科学技术飞速发展,克隆技术也日益提高,得到了广泛运用。这不前几年世界上第一头克隆羊—多利诞生了,我知道后,惊讶极了,心想:假如我会克隆,我要为人类作贡献。

  假如我会克隆,我就会克隆出一大堆老师,让他们都去贫困的山区教学,在无知的土地上撒下智慧的种子。那里的孩子会和我们一样拥有智慧,会和我们一样知道网上的知识,会和我们一起开创美好的祖国,为明天而奋斗。

  假如我会克隆,我就会克隆出一大堆金钱。哎,你可别误会,我克隆金钱是为了给那些贫穷的人,让他们也能过上好生活,能买上电脑,跨入信息通讯的时代。更重要的是让那些没钱上学的孩子也能跨入学校的大门。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多和平鸽,让它们飞到世界上发生战争的地方,告诉那里的人们要热爱和平,维护和平,战争会给人们带来巨大的灾难,那样他们就会停止战争,世界也就安定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地球。因为现在地球上人口爆增,人类又在不断地毁山填海,大量破坏自然环境。有朝一日,地球可能会永远毁灭,所以我要可隆地球,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活下去。

  假如我会克隆,我也会帮自己打打小算盘,在我学习累了时,克隆出很多个我。有的我做作业,有的我运动减肥,有的我煮饭,有的我劳动。至于我本人嘛,嘿嘿,当然是会躺在沙发上边吃薯片,边看电视罗!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

  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令人神往,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会踏踏实实学习,为了明天而奋斗!

    五年级:幻化流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