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穆阳桃花园_800字

游穆阳桃花园_8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不信?你瞧,穆阳的桃花已经开了呢!我和表哥表姐一起去穆阳看桃花,一路上风景如画。

  穆阳桃花园到了,放眼望去,远处一片粉红,似乎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

  桃花有粉红的、深红的、浅紫的,在青翠欲滴的绿叶映衬下,更显得鲜艳娇美。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都展开了,一丝丝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尖尖,调皮地探出头。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一阵风吹来,朵朵桃花就像一只只花蝴蝶,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叫人目不暇给,神迷意醉。

  我们在花海里徜徉着,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这么多的桃花,神态迥异,千姿百态:有的单独挂在枝头,有的三三两两紧挨着。花上成百上千的蜜蜂嗡嗡地闹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飞来飞去。假如把眼前的景色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这么多的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着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看着看着,我仿佛也成了一朵桃花,一阵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粉红的衣裳随风飘动,一只小蜜蜂飞来告诉我采蜜的收获,一只小蝴蝶飞来告诉我昨夜跳舞的乐曲……

  我调皮的靠近一朵花朵,闻了闻,一阵芳香扑鼻而来,我伸手准备把它采下来,表哥看见了却说:“诶,静雯,别采!”

  我好奇的问“为什么不能采?”

  “因为这一株桃花可以结一个桃子,你采了一株,种树的人就少赚了几块钱!”表哥语重心长的对我说。

  “可是采一株又没关系,这里有这么多桃花,我觉得他也不差这几块钱!”我穷追不舍的问道。

  “你要想想,如果大家都这样想,那种树的人辛辛苦苦栽了这么久,等的就是花开然后结果子,卖掉,你们把花都采走了,树农拿什么钱供孩子上学,拿什么钱来养家?”表哥像个大人似得对我教训道。

  “哦!”我羞愧的低下了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吃饭时间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美丽的桃花园!

    福建宁德福安市实验小学龙江校区五年级:高静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