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550字

童年趣事_55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时代,在我看来就犹如金色时代。在那个时代里我做过许多令人笑掉大牙的事情,那些事情就好像天上的星星那么多,但个个都闪闪发光。现在我就摘下一颗星星献给你,这颗星星讲述的故事是“捡豆豆”。

  在我还在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在那个暑假,妈妈带着我到外婆家住上几天。到外婆家的第二天下午我在草地上散步,看见了一位牧羊老爷爷正在放羊。当我走过羊群和老爷爷经过的地方时,发现了一粒粒黑油发亮的“小豆豆”。我把“小豆豆”捡起正准备还给老爷爷时,老爷爷早已不见了踪影。我心想:这个老爷爷可真粗心,怎么把“豆子”都落下来了呀!我转念一想:咦,对了!老师曾经说过“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吗?我可以把这些“豆子”拿去种,等它们结出了果实再一起还给老爷爷。

  说干就干。我小心翼翼地将“豆子”装进口袋,然后快步地跑回家。“妈妈,妈妈,快来帮我种“豆豆”。”我在门口大喊着。妈妈闻声出来,看到我拿出来的所谓的“豆豆”禁不住大笑起来。她看到我的一脸疑惑,耐心地说:“这不是豆豆,这是羊拉下来的便便。不信你闻闻。”我把鼻子凑过去闻了闻,一股既酸又难闻的味道扑鼻而来。我连忙把羊便便扔到了地上,妈妈哈哈大笑,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现在我已上五年级了,虽然我不敢保证不会再做蠢事,但我可以保证不会再做同样的蠢事了。嘻嘻……

    五年级:柳川雪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