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友谊永不感冒——制造感冒_550字

让友谊永不感冒——制造感冒_550字

2014-03-26 来源:转载

  我好想感冒,最好是大病一场,3天下不了床,看看叶子会不会为我着急为我送药,像照顾张浩一样整个周末都守护在我的身旁。

  为了能感冒,我豁出去了!大清早我洗了一个小时的冷水澡,感冒之神仍未光顾。我一狠心,冒着大雨不带伞在操场上闲逛。我如此折磨自己还是没能感冒。天哪,感冒难,难于上青天!

  晚自习的时候,我偷偷用兑了水的红墨水往头额上轻轻一抹,使劲儿咳嗽,坐在前面的叶子扭过头来,怔怔地看我一眼:“感冒了?”

  我点了点头,咳嗽的声音更大了。

  叶子忧虑起来:“严重不?让我看看。”叶子伸出手过来想摸我的额头,看看烫不烫,我躲开了,故意把头抬得高高的,让她看见我那红的厉害的额头。

  叶子担心地说:“你的额头那么红,肯定发烧了,我送你回宿舍休息好了。”

  我用沙哑的声音回答:“我自己回去,不但耽误你学习了”。

  叶子还没有把即将要交的作业做完,就说:“好吧,等我把作业写完了,我就去看你,刚好我那里还有感冒药,下课后给你送过去。”

  我点点头。这是我第一次骗叶子,虽然有些愧疚,但觉得值!我在宿舍里等叶子,等了许久,叶子都没有来。下课铃早就响过了,宿舍里逐渐额闹起来,但就是不见叶子。

  次日醒来,我两眼直冒金星,头重脚轻。一定是昨晚睡觉时没盖好被子,让我真的感冒了。如果是在以前,我一定会欣喜若狂,可是现在,感冒了又如何呢?叶子已经不在乎我了,我想即使我死了,叶子也不会为我流下一滴眼泪。

    五年级:顾一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