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那个冬天_1200字

那个冬天_12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起那个冬天,脑海里总是出现那个场面,那是一个愉快的冬天。

  记得那一天,知道是一次满地的雪花。

  我和弟弟坐在外面乘凉,两人谈了好大半天,觉得越来越冷了。于是,我们进了屋,手都冻红了。我对妈妈说:明天可能要下大学,妈妈说:怎么会下雪呢?妈妈不相信。可过了一会儿,屋里冷成一团,妈妈才说:啊!今晚怎么会这样冷。这时,全家人都沉默不语了。

  第二天早晨,我起来,刚打开门就惊呆了。满山遍野都是白花花的,说来就来,真是的。踏出门槛,脚踩在雪上,哗啦哗啦地响着。啊!这雪下得还真不小呢?连我的鞋都淹没了。这一场面,我期盼了好久。今天,忽然间便来了,我既惊奇又高兴。

  背上书包,踏上走学校的道路,路上唯有我一人,走得哗啦哗啦的响,走到小溪边,听到流水的声音,它的声音那么吵闹。我静静地听着,原来它们也是为了这次雪的到来而感到高兴。正因为如此,我唱着歌儿跳跳地走了。

  中午时分,我和几个同学在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等活动。有几位年轻老师从办公室的窗口朝我们看,活泼乱跳的我们,正像争艳齐放的荷花那样夺目,高兴极了。这时,他们也赶来和我们一打雪仗,我们几个同学围着老师打,虽然打不过他们。但是,我们幼小的心灵那样玩固,很有趣的你追我赶的。终于老师被我们打跑了,留下一些调皮在那雪场上。

  雪下了整整一周,星期六的那一天,我和弟弟们去追兔子,每一座山都留下了我们的脚印,却见不着兔子的脚印。越来越没兴趣了,全身冷乎乎的。这时,我说:你们站住,这里有一只兔子,小弟弟们都看着我,我也看着他们。哈哈……你们上当了,我抓起一把雪打向他们。说:傻瓜些,骗你们的。于是,就像一伙强盗似的。个个都抓起一把雪追向我,我往前跑去,跑到几个大石头哪儿,我准备与他们展开一次战争。他们毫不动摇的追过来,一团打过去,就换来几十团,可真吓死我了,被他们打得个落花流水。穿过一片森林,那森林中的雪都被我们抓光了,我打的力量特别大,打到他们,他们居然感觉不到。只知道向我冲来,就像一些机器人似的,真拿他们没办法。打到家门前,妈妈看着我们的傻样儿笑了,我们也笑了。

  雪乃是我快乐,我的快乐只有雪能带来。家家户户的屋檐上都长了很粗很长的一根水晶柱,屋顶上覆盖着一层厚厚地衣裳,显得漂亮极了。望见远处的高山上的一切小生灵,都睡着了。卷入了他们温暖的家园。那几棵高大的柏树,平时的时候摇来晃去的,我最讨厌了,现在也都入梦乡了。原来整天只知道叽叽喳喳叫地小鸟,现在也都不知道往哪里去了。现在剩下的只不过是一片寂静,一片沉睡了的世界。唯独人类还忙碌着,正在进行着各种游戏、正在狂欢、正惺脓的时候。原先黑乎乎地小山也变得像一座美丽的皇宫,只看见一个口张得大大的黑山老妖,它毫不动摇,一年四季莫如变。

  一个辉煌的阳光照耀着大地,万物的美丽衣服脱了。开始苏醒了,迎着春天的到来而露出了白嫩嫩地小手。太阳的温暖为它们洗净了一切玷污。鸟儿的叫声又来了,又是一个热闹非凡的世界了,一切都过去了,而那过去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永远成为历史的辉煌。

  那个冬天,过去了……而又迎来另一个冬天。我心中的那个冬天已经消失地不见踪影,只深深地印入我脑海之中。

 

    高一:顾影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