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如果人们天天都能微笑,该多好呀!_1200字

如果人们天天都能微笑,该多好呀!_1200字

2014-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温伟浩亲自写的看看吧!

  乐一天,是一天;愁一天,也是一天,还不如天天都乐一乐,笑一笑。

  ——题记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相信很多人都希望经常笑一笑,但在这个充满压力,充满竞争的时代,人们几乎很难始终保持一直有一颗愉快的心。当我年幼时,看到每日每夜繁忙的父母,几乎从来没有一天是微笑着度过的,那时,我就在我小小的心中埋下了一颗小小的梦的种子——如果人人都天天微笑,该有多好啊!相信那一定是最幸福的世界。

  微笑是帮助的种子

  “帮不帮”是眼前流行的话题,人们害怕帮助后讹人,都不敢去帮,慢慢的帮助别人的这一美德好像变淡了,可我却总想把他拾起,前几天,我骑车准备上学,路上看见一位老大爷,他在艰难的抬着一块石头,我很好奇他抬石头干什么,所以我的车速缓慢了下来,这位老大爷看见有人朝他看,轻轻的放下石头,对我笑了一下,便走了过来:“小同学,帮大爷抬一下这块大石头到那泥坑上去,要不然来来往往人多,踩到泥里,那多不好啊!”说着,这位老大爷又对我微笑了一下,这笑,好想让我必须帮他一样,这微笑,让我的心里有些温暖,很乐意的帮助了他,他的那微笑以永存在我心里,临走前,我看见大爷脸上已是那最纯真的笑,那份笑,让我回味,骑在车子上的我自语了一句:“如果人人都能像这位老大爷一样一直微笑生活,那该多好呀!那一定是一个人们互相帮助,欢快的世界。

  微笑是合作进步的幼苗

  有人认为笑会显得人不端庄,给人一种不稳重的感觉,怎么会使人们合作进步呢?我小学就是这样,同学们只会一味的学习,老师也是一味的讲课,老师学生似乎都认为,学习是最重要的,但这些同学升入初中后,人际交往很差,平常只会学习,所以哪会什么人际交往啊!但我们的班主任看出了我们的不足,让我要学会微笑面对他人,给他人一个来自内心的微笑,我们尝试去做了,到了现在,微笑让我们获得了友谊,我们班的合作性也更强了,因此常常是排名第一,那次我和我的同学一起聚会时,谈话中,我的同学说道:“如果不是那时的微笑,哪里会得到现在的我们,而现在的教育中就缺少这一点,如果我们人人都天天微笑,那该是多好啊!

  微笑是成功的翅膀

  泰国商人施利华在一九九七年的一次金融危机中破产了,但破产没有打败他,他面对失败,只微笑地说了一句话:“好哇!又可以重头再来了。”最后他成了商业上拥有亿万资产的风云人物,正是因为他敢于微笑面对现实,他才拥有了别人一生梦想的财富,他是用微笑创造了成功,一个人一生会经历风风雨雨,但只要你微笑面对,就会插上成功的翅膀。每当想到这里,我的遐想,我的梦,便又来了,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微笑对风雨,那该多好呀!

  微笑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这些还有很多,但无论怎样,都需要你去做一个简单的动作——微笑。微笑对他人,更是对自己。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人与人之间都会挂着微笑。天天都是快乐的,那一定是一个幸福的,欢乐的未来。

 

    初三:温伟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